男神196

I can do this all day

【剧透慎入】X战警:黑凤凰二刷观后感

以下涉及严重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剧透慎入!!!!


(应该可以开始正文了吧?)


开始咯!!


开始咯!!


开始咯!!


不想被剧透的现在走还来得及哦!!


以下正文

……………………………………………………………………

2019/06/05我和小伙伴到电影院看了第一场X战警,隔了一天我又跟我爸二刷了一遍,以下是我没什么营养的个人观后感,彩虹屁和故事剧情:


1.有头发的一美真的很好好看嘤嘤嘤!!( TДT)对幼年琴说话的时候也太苏太温柔了吧?!


2. 查查的人设在前部分有些变动,因为太执着于让人类和变种人能和平共处,为了拯救人类甚至不惜让变种人们冒险。相反的,Raven倒是对X战警们上心多了,比起完成任务她更在乎她的队友们。以往查查把X战警们看作孩子,保护他们,认为他们还不能够冒险,但这一次说他们“只是孩子”的居然是Raven。


3. X战警的第一个任务是在外太空拯救失控的火箭,原因是一个被称作太阳耀斑的东西影响了,Scott用镭射眼射击机身让其停止转动后Kurt带着快银进入救人。结果他们遗漏了一人,场外连线的查查要他们把所有人都带回去,琴和Kurt只好再到快解体的火箭里救人,但最后Kurt来不及把琴也带回去。琴一个人承受并吸收了太阳耀斑,被带回去后却没事。回到地球的X战警们被围在一旁的粉丝欢呼迎接,之后Raven和查查吵了起来,Raven问他是不是很享受上杂志封面,领奖的感觉,甚至于愿意让变种人以身冒险来拯救人类;查查说比起被别人猎杀厌恶,他是挺享受的。


4. 笑点是临走前Raven对查查说这里似乎都是女生的作用比男生大,不如把X-Men改称为X-Woman 23333


5.另一边有一群外星人到达了地球,他们在杀了人类后会变化成他们的样子,目的是为了寻找琴,得到她身上的力量。这里简称本剧大反派为大boss。


6. X学院那里举办了类似户外野营的活动,Raven和Hank在室内聊天,Raven说她想过平常的生活,言下之意就是不想再当X战警了,但Hank说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两人还没讨论完,外面的琴突然能力失控误伤了其他变种人后自己也昏了过去。参加典礼的查查感应到后也匆匆离场,在几个保镖的跟随下赶回去,此时他身后不远处突然出现一个暗中观察的黑人小哥。


7.回去的查查在仪器的帮助下进入琴的大脑,在场的Raven和Hank才知道当初查查为了不让琴受到伤害,把一切不好的事都更绝在外了,相当于是在她脑里建起了一道墙,因为心灵控制者的脑部都很脆弱,所以查查不想让她收到一些外界影响,但太阳耀斑似乎破坏着他建起来的这道墙。但Raven对于他的做法表示很反对,因为他对琴隐瞒了真相。琴这时也醒了过来,她把查查强行赶出自己的大脑,得知父亲还在人间的她坚持要去找人,并把前来的Scott弄晕了。


8. 大boss与黑人小哥会面,他们是某个星球的幸存者,他们的星球已经被毁灭了,所以想得到琴身上的力量,并统领地球,铲除人类。


9. 琴顺利找到了父亲家,进屋后他们聊了几句,但她之后便发现了墙上的照片里都没她的身影,原来她的父亲在她母亲去世后就让查查带走她,他惧怕她的能力,也怪罪她害死了她母亲。琴有些情绪崩溃,这时X战警们赶到,他们极力劝说想让她回去。(ps.在这里穿着黑色高领毛衣的查查也太好看了8?!莫名觉得与《史蒂夫•乔布斯》里的法鲨配一脸ww)


10.警察也赶到现场,开始失控的琴掀翻了三辆警车,和X战警们正式展开战斗,快银小天使被她打飞出去翻滚了几圈倒在地上,Kurt被她用天花板压住,暴风女和Scott也被打飞到一旁,查查阻止了Hank开抢的动作,让Raven和她好好谈谈。劝说到一半的Raven也被她打飞,但随后琴就回过神来了,她一脸震惊地逃离。恢复动作的Hank这才看见被插在木桩上的Raven,她的腹部被穿过,鲜血不断涌出。她对Hank说自己喘不过气了,最后说了句“I love you.”,那双黄色的眼睛就失去了生命。


11. 回去后他们给Raven办了葬礼,快银看起来伤得不轻,是躺在担架上被抬下去的。琴在雨中自责地擦洗着自己衣服上的血迹,边喃喃着她到底是怎么了。另一边的大boss和黑人小哥冒充FBI找到了琴的父亲,在对方拒绝配合后结束了他的生命。


12.葬礼后Hank一个人在厨房餐桌上,查查拿了酒过去,两人说了没几句就吵了起来,Hank说一切都是他的错,因为他擅自隔绝了琴的负面情绪,才会让压抑许久的这些情绪一发不可收拾,Raven早就看清了,该让变种人远离的不是人类,而是查尔斯。Hank要查查承认自己的错,但他就是不愿意。(嘤嘤嘤好心疼这里的查查QAQ虽然欺骗琴是不对,但他的出发点还是好的啊……而且失去Raven他比谁都难过,那可是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妹妹……查查还说他第一次见到Raven就是在厨房,那时她闯进来找吃的,他对她说今后你都能留在这里……


13.老万在私人的一块地有一个组织,让他能找到各地的变种人,那里收不到外界的讯息,琴之后找到了这里。(总有一种和妈妈闹别扭后找爸爸的既视感是怎么一回事??)老万一看见她就问身上是谁的血,之后听见琴说自己失控时伤害了最爱的人又问了一次她身上是谁的血(我已经自动脑补老万是在担心查查了hhhh)琴选择找老万的原因是向他讨教关于如何停手,不再伤害别人,老万的回答是自己之前是为了复仇而伤人,杀人,但这并不会给他带来平静。话还没说完,警方又来到介入了,老万让琴呆着,自己出面解决,但琴还是出去搞事了。这一段琴和老万的直升机拔河挺精彩的,老万脸用力得都已经成表情包了hhhh看了两次还是笑出声2333让警员们离开后老万被琴打飞,随后他赶走了琴。


14. 无处可去的琴在酒吧喝酒,把自己伪装成一个老人,大boss前来搭讪,并表示自己与其他人不一样。之后大boss把琴带回纽约,给她游说她的能力能够让他们建立一个新的星球,带来新生命之类的。


15. 和查查吵架后的Hank去找老万,(再一次!一种和老妈吵架后找老爸的既视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老万见到他后居然还说,只有你一个人吗?查查没来吗?(这样放闪真的好吗?!我一脸慈母笑(* ̄︶ ̄*)得知Raven死讯后的老万下令寻找琴,并表示自己会杀了她,Hank说他知道。随后老万回到自己房里拿出了珍藏已久的,丑不拉几的,头盔,带上。


16. 通过Hank查到琴的位置的查查叫上Scott和Kurt,但吩咐Kurt说把他们传送到指定地点后就回到X学院,别搅合进去,查查也阻止一旁的暴风女想跟着他们一同前往,但被Scott反对了,最后四人一起前去。老万和Hank还有另两个变种人已经抵达了琴的所在处外面,正想进入建筑时被查查叫住了:“Hello,old friend.”这似乎是他们对对方永不变的称呼。(是我的错觉还是每次查查在和老万说话时眼睛总是泪光闪闪的???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ww)双方说了没几句,老万他们就准备去攻击琴,查查那里也去阻止,变种人在纽约街头的群殴就此展开。各种特效,各种撞车,各种肉搏,各种音效让整个场面都很燃。身残志坚的查查carry全场,忙得不可开交,老万一场面人,续搬金门大桥,潜水艇,体育场后又把地铁(还是火车?从地面下拉了出来……可以,很场面,很优秀。


17.老万拖着公共交通工具走进了琴的所在处,原想杀死琴的他反倒是被琴控制住了,琴凭空把他的头盔捏扁,眼看着就快把老万的头颅也挤扁,下一秒头盔就被分成了几块(大快人心!!!丑不拉几的头盔终于被下线了!!hhh)老万被打飞出窗外,倒在地上失去意识。接着Kurt也把查查传送进去,查查被琴控制着站起身,无力的双腿踏着扭曲的步伐一步步走向她(555555心疼查查TAT),查查让琴看看自己的大脑,一堆回忆杀后琴终于恢复冷静了,她说自己并不想要这个能力,她让大boss吸取身上的能力,查查发现到不对劲要她赶紧放开对方。这是警察来到,用昏迷枪(?把变种人都迷晕后都抓回去。Scott用镭射眼把大boss射飞出屋顶,查查来不及让他带着琴离开就被警员射击了。


18.被抓起来的变种人们被扣在火车上,脖子上扣着防止使用能力的项圈,还在昏迷的琴被关在与他们不一样的车厢。查查对Hank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同时也说琴还是有善念的只是被那股力量控制了。在火车进入隧道时又黑人小哥带领的外星人都爬上了车顶,在直升机的射击下依旧能自我修复(那群外星人看着像丧尸hhh)车厢里的警员还不知道自己对付的不是变种人,而是外形物种,查查他们要求警员解开他们的束缚,让他们协助,但警员拒绝了。一直到外星人进入他们的车厢,几个警员开枪后发现对方打不死才解开他们的项圈和手铐脚铐。


19.在其他人对付外星人的时候查查让Scott带他到关押琴的车厢,这里的打斗依旧很燃,老万帅出了新高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老万我可以!!(鸡笼警告ww)尤其是他用一块砖(?穿过黑人小哥的手然后一弹指把对方打飞的瞬间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利用所有枪支对准大boss随后一轮扫射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ω\)还有还有!老万为了让查查有时间唤醒琴,自己用一堆铁片堵住了身后的入口,这男友力woc!!!让我想起DOFTP里的老年老万也是以这样的方式封住入口,保护老年查查他们!!(眼泪不值钱( TДT)


20.暴风女使用闪电攻击车顶上的外星人的时候我出戏到锤哥了怎么破???ww总之暴风女也是挺帅的,黑化的Kurt也是超帅的啊啊啊啊战斗力突然提高用尾巴拧断脖子什么的太带感了!!!还把敌人传送到火车前让其被碾过也是很腹黑了……但我喜欢~(笑容逐渐猥琐.jpg)另外两个老万的手下变种人充当炮灰,在战斗中牺牲了。


21. 琴把查查拉进了查查脑中的世界,查查对她道歉,说自己只是希望能给她一个孩子应有的童年,琴也知道查查的本意是好的,原谅了他,并说现在自己要保护自己的家人了。话落,琴醒了过来,与到来的大boss正面交锋,她飘到半空中控制整辆列车旋转漂浮起来,同时在变种人身上形成保护罩,列车脱轨车厢也一节节地被分开,琴把战场转移到地面。


22. 众人抵达地面后外星人又继续跑向琴,这时的琴开挂了(虽然从一开始就在开挂……)但她一手能把外星人变成灰(I don't feel so good),最后她把手抵在某个外星人额头上时简直帅我一脸,嘴角微微一挑随后把人捏成灰。与大boss正面杠时她把力量都输入给大boss,但对方看起来似乎快承受不住了,为了不牵连到其他人的生命安全,琴带着大boss飞上外太空,把大boss秒成渣渣后自己也变成了一只火凤凰,在漆黑的太空中展翅,宛如重生。这里的特效绝了,简直是视觉一大享受,反正我个人是很喜欢!!一阵光束后Scott说琴不见了,查查说她自由了。


23. 片接近尾声,琴说着自己已经超脱了,意思似乎是她进化到了另一个境界,可能不需要肉体的境界吧?这里我也不是很明白……然后X学院换成了琴的名字,暴风女在教学,展示着手中的闪电。一个学生快步跑过被快银说了句slow down(明明跑最快的是你hhh),Hank穿着一身端正的西装走入办公室,他成了校长,桌上摆着他最爱的女孩的照片。


24. 悠闲街道旁的咖啡厅,查查坐在户外桌,点了一杯咖啡轻抿一口,像是预料到谁的到来一样,一个领着棋盘的男子正从他身后走近,随后坐在他面前。“Hello, old friend."熟悉的开场白,说了几句后老万问道是否要下棋,查查说不了吧,“No,not today.”接下两人的对话让我在首刷的时候激动到哭出声,前方高能!!老万说多年前你救了我,并给我一个家,现在,我想以同样的方式报答你。(我的内心os:卧槽?!卧槽?!报答?!怎么报答?!是我理解有误还是这真的是求婚现场?!!!我假装什么都听不懂的样子!!)下一秒,咱们的场面人老万双手握拳放在查查面前,一副戒子就在我手里,你赶紧挑,查查露出无奈的笑容。(我内心再次os:这是真的吗?!幸福来得太突然!!AWSL55555555查查你快挑啊!!)然后查查软软(?地碰了下老万的右手,摊开是一颗棋,嗯,可以,ojbk。(或许是查查已经知道左边手里放着戒子了,故意不挑的吧,毕竟在公共场合什么的……黑人笑脸.jpg)


X战警:黑凤凰 又名 EC终于修成正果了。


我出份子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这集X战警的剧情不怎么样,但我真的是冲着EC去的,所以我也不怎么要求剧情了...至少EC甜了就够了,别像A4那样给我喂屎喂玻璃渣……


#终于码完字了,累死我了_(:з」∠)_看完电影的时候真的是在心中疯狂放烟花,直接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EC党过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无悔入X Men!!无悔入EC!!!


#ps.一美变一壮了hhhh


评论(8)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